close

DSC_5686  

嗨囉大家好喵,

我是Creamy的喵~

這是關於我如何來到這個家的故事喵!

請大家耐心看下去喵~~~

 

 

 

喵喵~

還記得那天是星期六,天氣好好的喵!

把拔、馬麻還有兩個解結來到咖啡店唷喵。

待在籠子裡的時候我好緊張好緊張唷喵,

可是為了讓大家留下好印象,人家我很用力的維持乖巧唷喵。

那個時候還有巧克力伯曼美梅跟著我們一起來的喵,

我好害怕把拔馬麻解結不會帶我回家唷喵~~~

 

唉唷!他們來了喵,

把拔好帥、馬麻好漂亮、解結好有氣質唷喵~~~

好想跟他們回去唷喵!

等等等等一下喵!

他們怎麼往伯曼美梅的方向走過去了啦喵?!

不是來看我的嗎喵?(Cre大姐:呃...拍謝啦,不過我們原本是來看伯曼美梅的=W=)(Creamy:欸欸欸欸欸欸~?!)

 

呼呼~他們好像沒有要帶伯曼美梅回去的喵,

看來我有機會了喵!

一定一定~要好好表現的喵!

在把拔抱我的時候,人家好乖好乖沒有亂動也沒有亂叫唷喵~(Cre大姐:所以現在顯露出本性了?OWO?)

連最後怕貓咪的馬麻都有抱我,還跟大家說我好乖唷喵~(鼻子翹老高)

 

耶耶喵!

他們跟貓舍主人說要帶我回去了喵!

我好開心唷喵~

但是他們住的飯店沒辦法先帶我去喵,

所以就是隔天囉喵~~~~~喵喵~~~~~~~

 DSC_5654  

上面就是我在姐姐腿上的相片,看起來很乖吧?!喵~~~

 

反正就是後來葵米就來我們家了~(匆匆帶過)(Creamy:(貓掌攻擊!))

噢噢噢好痛!

 

 

謝謝大家看完喵~~~

喵喵~♪

(Cre大姐:小Cre你也沒有多認真在說明後續呀= =")(Creamy:比你認真啦!)

 

【以上編輯及翻譯-大姐 2012/02/28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葵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